香山网 珠海人的网络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香山网-珠海人的网络社区,珠海车友会,珠海门户,珠海论坛 - - www.qg999.com-钱柜999娱乐官网
抓紧!大专本科学历2017末班车 开业布展活动搭建找瑞鑫 【德宝】专业汽车美容 贴膜 镀膜 印刷 品质保证 名片低至4元
买锁,开锁,珠海吉时锁王 闻达英语 富足足科,专治灰指甲、甲沟炎 深圳彭成集团
拱北国际大厦广告位招租 0.38%秒到 POS免费送 找澳门工作 就上澳通人才网 珠海海飞LED屏舞台灯光音响出租13326601669
查看: 12153|回复: 11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城事] 这个世界究竟怎么了?就没有纯洁的友情了?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主楼
发表于 2018-1-9 10:20:5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我说你们这些男人有这么无聊吗?我一打开陌陌和微信,好多都过来加我,直接问我“约吗?”呵呵,我就是看起来那么随便的女人?这个世界究竟怎么了?我就是想单纯的交朋友,交能聊得来的朋友,可以在我寂寞的时候陪我说说话。这样的要求很高吗?动不动就问“约不约?”我约你妹呀,把我们这些女人都当什么了!心累,这个社会都是如此的现实,想交个真心朋友好难好难。

点评

支持: 5.0 无语: 5.0
反对: 5.0
反对: 5 无语: 5
当你将主机真实的照片变成头像后,你的全世界都会是单纯的友情了  发表于 3 天前
支持: 5
  发表于 6 天前
无语: 5
  发表于 2018-1-10 11:42
支持: 5
  发表于 2018-1-9 22:08
是不是某个小编的小号,7号注册,8号发帖,弄一个话题,好像挺热闹,其实,呵呵  发表于 2018-1-9 16:24
支持: 5 无语: 5
  发表于 2018-1-9 14:27
支持: 5
  发表于 2018-1-9 14:19
无语: 5
  发表于 2018-1-9 13:05
支持: 5
  发表于 2018-1-9 12:1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发
发表于 2018-1-9 10:22:26 | 只看该作者
这刘海儿

点评

有意见吗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-9 10:2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9 10:26:4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HYJ350794596 发表于 2018-1-9 10:22
这刘海儿

有意见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毯
发表于 2018-1-9 10:32:52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
发表于 2018-1-9 10:33:26 | 只看该作者
为啥加我的都是卖茶叶的呢?

点评

支持: 5.0
支持: 5
  发表于 2018-1-10 15:52
还有推荐股票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-9 14:49
那都是套路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-9 11:5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下室
发表于 2018-1-9 10:33:43 | 只看该作者
男生好主动、直接开门见山,一步到位

点评

支持: 5.0
支持: 5
  发表于 2018-1-9 22:09
支持: 5
  发表于 2018-1-9 20:13
不喜欢这种无聊的人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-9 10:3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9 10:37:3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龙龙1号 发表于 2018-1-9 10:33
男生好主动、直接开门见山,一步到位

不喜欢这种无聊的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2018-1-9 10:42:16 | 只看该作者
女孩子不喜欢太直接,都喜欢被套路

点评

支持: 5.0
支持: 5
  发表于 2018-1-10 15:52
支持: 5
  发表于 2018-1-9 22:09
老司机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-9 21:16
支持: 5
  发表于 2018-1-9 20:13
支持: 5
  发表于 2018-1-9 12:49
支持: 5
  发表于 2018-1-9 12:0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2018-1-9 10:44:55 | 只看该作者
约炮成本低嘛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发表于 2018-1-9 10:52:15 | 只看该作者
路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 中国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     香山网举报电话13902875843 邮箱86780073@qq.com       法律顾问 孙浓 吴国亮 法律声明  

QQ|关于网站|广告服务|诚聘英才|联系我们|免责声明|小黑屋|手机版|香山网 ( 粤B2-20120610 粤ICP备08010189号-1 )  

版权所有:珠海宇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
粤公网安备 44040202000013号

GMT+8, 2018-1-18 17:27 , Processed in 0.199356 second(s), 2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