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山网 珠海人的网络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zy-flyer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杂谈] 珠海的生活因素真的那么好吗?房子炒到那么贵?

  [复制链接]
101
发表于 2016-4-30 13:08:28 | 只看该作者
citou23 发表于 2016-4-27 21:37
哈哈,牛逼!有气质!!!

那海珠区呢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2
发表于 2016-4-30 13:16:30 | 只看该作者
伶仃洋里一小虾 发表于 2016-4-25 10:31
乡民势力都差不多,很开放了

请拿两个渔村对比下粤东海陆丰和粤西什么茂名湛江

珠三角几十年发展太快吧,乡民大量把持地产,村委,村民股份公司,城中村地主,占有大量资源。

这点长三角估计没法比。开化早,毕竟早就是政府强力控制的顺民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3
发表于 2016-4-30 23:08:04 | 只看该作者
langyu2005 发表于 2016-4-28 13:37
我觉得这个是定位有误了。月入2万,本不该追求装修全部搞下来快300万的房产

只是靠工资,在珠海月入2W已经是比较高的了。但是300W却只是新房3房起步价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4
发表于 2016-5-1 21:38:34 | 只看该作者
:L:L: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5
发表于 2016-5-3 09:54:14 | 只看该作者
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珠海的!但是房价真的有点离谱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6
发表于 2016-5-3 18:23:55 | 只看该作者
但珠海还是比很多城市要好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7
发表于 2018-2-2 16:33:51 | 只看该作者
啥时候卖坦洲 发表于 2016-4-22 10:05
比起北方半年长的冬季,严重的雾霾要好多了吧,十全十美的气候只存在在博物馆里,恒温恒湿。

北方现在被治理的蓝天白云、晴空万里,珠海的雾霾反而越来越多了,今年冬天珠海的空气质量平均下来比北京差很多。。。。北方哪里有半年的冬季?也就三四个月而已,而且也都有暖气,室内都是二十五度左右,你平时在户外的时间是少之又少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8
发表于 2018-2-12 12:22:58 | 只看该作者
以楼主的观点,估计没有一个城市挑不出诸多缺点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 中国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     香山网举报电话13902875843 邮箱86780073@qq.com       法律顾问 孙浓 吴国亮 法律声明  

1月13号茶艺报名 香山网买房帮

QQ|关于网站|广告服务|诚聘英才|联系我们|免责声明|小黑屋|手机版|香山网 ( 粤B2-20120610 粤ICP备08010189号-1 )  

版权所有:珠海宇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
粤公网安备 44040202000013号

GMT+8, 2018-2-23 22:32 , Processed in 0.163214 second(s), 23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